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三星奖学金获奖感言
2023/06/19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李秦佑,很荣幸作为三星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在此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像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同时,对悉心教导我们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您们给予我们登高望远的阶梯,让我们有能力站在更高的舞台不断成长;感谢您们给予我们温暖的肩膀和再次出发的勇气,让我们有底气面对更多的困难砥砺前行。

我深知,机会只会给留给有准备的人,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有辛勤的汗水。自入学两年内我在各方面都有不少的收获。学习上,坚持以力学不倦,精进不休的学习态度要求自己,在校期间成绩名列前茅,通过不懈努力荣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在生活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2021年参加延边大学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2022年9月参加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演出并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责任因自强而美丽。作为一名在读研究生,我将努力汲取知识,珍惜大学生活,锻炼扎实的专业本领。同时,多参加有意义的活动,锻炼自己各方面才能,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坚信只有努力拼搏,才能让我早日为父母分担家庭的重担,只有知识,才能让我有能力改变自己家庭的命运,才能担起对家庭、社会、国家的责任。

关爱因传递而长存。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但爱心总能给荒芜的沙漠播下希望的种子。今日我们将握住这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延大,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像您们关心我们一样,去关心和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把爱传递下去。

我将倍加珍惜三星奖学金这份荣誉,胸怀感恩之心,不忘成长路上父母的养育之恩、母校的栽培之恩、恩师的提携引领、朋友的相扶鼓励。始终铭记他人的爱与帮助,努力学习,回馈社会,早日成为国家与民族的栋梁之才,为母校争光!

最后,再次感谢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衷心祝福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各位同学们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谢谢大家!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