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筹款项目

 

  延大人发展基金项目


《延大人发展基金项目介绍


《延大人》作为大学校园文化的载体,是面向广大师生和校友展示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的宣传平台、是传播学校教书育人价值观和大学人文精神的重要媒介,也是母校和校友情感沟通、互动交流的桥梁纽带,为学校展现“双一流”“双特色”建设成果、增进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感共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延大人》2018年创立至今已经出版9期,开设的栏目有要闻概览、史海钩沉、人物春秋、弘教育人、名师堂、最美延大人、校友风采、校友资讯等,主要围绕延边大学相关工作,传递校园最新信息,宣传先进模范典型,展示师生崭新风貌,增进校友爱校荣校情怀,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帮助。为了使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激发全体延大人的知校、爱校、荣校、兴校情怀,助力学校“双一流”“双特色”建设,对外讲好延大故事,促进《延大人》更好的发展,延边大学基金会将设立《延大人》发展基金项目,用于支持《延大人》的校友采访、编辑、设计、印刷和发行等工作。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