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筹款项目

 

  延边大学民族人才发展基金项目

《延边大学民族人才发展基金》项目介绍


为庆祝延边大学建校70周年,教育基金会于20199月设立了“延边大学民族人才发展基金”项目。募集的发展基金主要用于资助或奖励为延边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师生;奖励优秀教学、科研成果;资助青年骨干教师培育、教师海外研修、学生创新实践及社团活动等。
 
“延边大学民族人才发展基金”的设立,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及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争取早日实现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延大梦”发挥积极作用。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