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崔贞玉助学金获奖感言
2023/06/19 阅读次数: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嘉宾、老师、同学们下午好!

我是师范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金春美,今天,我十分荣幸能够作为获得崔贞玉助学金学生代表在此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获助学生,向延边华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学校领导以及各位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身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我由衷的感谢在大学四年里对我悉心关爱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也非常感谢给予我资助的爱心人士们。因为有了您们的关心和照顾不但减轻了我经济上的负担,同时也减轻了我心理上的顾虑与压力,使我可以一心专注于学习。在大学四年里,我曾担任师范学院朋辈咨询部副会长一职,协助学院和老师组织过多场暖心活动,给很多的同学们带去了温暖。在我家里经济比较困难的时候,我也得到了这份温暖,可以获得崔贞玉助学金对我来说如获甘泉。因此,我立志要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以报效国家。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家庭出身,但可以决定自己的人生道路,并为之奋斗不息。社会给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关键是我们怎样去把握,怎样去奋斗。作为贫困生,我们更应自立、自信、自强,勇敢去面对生活的磨难,相信靠自己的双手可以创造未来!今年,我就要毕业了,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和成长我慢慢找到了梦的方向,我很感谢在大学期间给予我指导和关心的每一位老师,因此我梦想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把大家给予我的关心和爱继续传递下去。

“崔贞玉”助学金是一座“奉献爱”与"分享受”之间的桥梁,资助一个困难生,就是支撑一个理想。因此,请受助的同学珍惜此次受助机会,真正地理解捐助者的良苦用心,将这份爱化作为动力,在今后的学习中更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学习和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对我们的关心。

最后,再次真诚的感谢延边华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李星董事长以及学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