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际政治专业2018级本科生蒲心雨的获奖感言
2021/11/25 阅读次数:

尊敬的李董事长、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际政治专业2018级本科生蒲心雨,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代表此次受到资助的同学发言,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这次受到资助的全体同学向为我们提供帮助的华阳实业集团李董事长以及各位领导、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自入学以来,我一直坚持刻苦学习,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专业成绩排名第一,曾先后三次获得延边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今年10月,我以专业排名第一的成绩经推荐免试,保送到吉林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但我深知,无论走多远,我永远不会忘记,李董事长和“崔贞玉教育发展基金”对帮助和支持,我永远不会忘记,延边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给予我的教导与鼓励。我们全体受资助的同学一定会铭记善举,以实际行动报答对我们的帮助与鼓励,真正做到坚定信心、不忘关心、传递爱心。

坚定信心就是要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全体受助同学一定会把今天暂时的贫困作为人生难得的历练,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

不忘关心就是要心怀感恩、倍加珍惜。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各位李董事长和各位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铭记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祖国栋梁。

传递爱心就是要学会奉献、回报社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忘父母、老师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做爱心传递者,回报社会,回报他人,在感恩中,学会珍惜生活的美好。

最后,再次真诚的感谢李董事长、感谢各位领导老师、感谢崔贞玉教育发展基金项目对我们的帮助。祝愿各位领导老师和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祝愿崔贞玉教育发展基金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