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理学院化学专业任晶的获奖感言
2021/11/25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下午好,我是2019级理学院化学专业的任晶,很荣幸能够代表晓星奖学金获得者发言。在这里,首先要对晓星奖学金的设立者晓星集团表示感谢,这既是对我们的奖励,也是对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激励。其次感谢学校给予我们宝贵的平台和机会,还要感谢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们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没有各位领导老师们的辛勤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思想上,我始终热爱祖国,坚定不移跟党走。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于今年5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学习上,我精益求精,刻苦努力。我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积极完成各科老师的作业,及时复习,整理有自我思维的笔记。通过不懈努力,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和专业二等奖学金等。

在工作上,我先后担任化学系班级学习委员,化学系团总支纪律部部长,延边大学学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秘书部部长。工作期间荣获延边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与筹办延边大学“奔跑吧,延青们”主题知识竞赛、化学系元旦晚会,中秋晚会,趣味运动会等。全部认真完成,绝不懈怠。

在志愿服务上,我参加了理学院组织的梨花小学支教活动,将本专业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小朋友,激发他们的化学学习兴趣,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我深知获得奖学金只是对我们过去学习生活的肯定,但并不能止步于此。更要以此次获得晓星奖学金为契机,注重当下,把握未来,踏实勤奋,再接再励,我将会带着这份鼓励更加努力向上,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负晓星集团的期望和各位领导老师、学校、家长的期望!

吾辈青年,定不负众望!谢谢大家!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