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2020级法学一班的罗太平获奖感言
2021/05/26 阅读次数:

你们好!

我是2020级法学一班的罗太平,很高兴能成为写这封感谢信的人,我的这一声谢谢或许来得太迟了,又或许在我获得的帮助面前显得微不足道,但我还是要说一声谢谢!

我是一名少数民族,来自云南省的一个偏远小山村。我家里一共五口人,父母都是农民,以务农为生,家里的经济来源主要靠几亩田地,收入微薄,并且我家里有三个兄弟姐妹在上学,所以家庭条件特别困难,但我有幸得到国家的帮助,申请到了助学贷款,入学之后还获得了学校发放的助学金。

我想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国家和学校对我的帮助与支持。但是我在学习的道路上曾遇到过很多困难,比如我没有配备学习工具,遇到一些学习上的问题只能通过向同学借或是到校外的方式解决,非常的不便。幸运的是我得到了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助梦起航”项目的资助,这个项目对我的资助犹如雪中送炭,让我在求学的道路上再无顾虑与担忧,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去。

作为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能有机会走出农村来到城市里上学是因为父母的支持和鼓励,他们是我努力学习的动力;更是因为国家和学校的支持,使我得到了继续学习的物质基础和保障。此时此刻,我唯一能用的言语就是感谢,感谢国家、感谢学校、感谢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助梦起航”项目,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我才能更好的学习,在学习道路上坚持下去。

最后,请接受我最真诚的谢意。谢谢!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