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延边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在校生李丽燕获奖感言
2021/05/26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延边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在校生李丽燕,很荣幸可以作为“助梦起航”学生访问校友企业活动的资助对象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同学,感谢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为我们提供这次宝贵的平台,感谢学校各位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对贫困生的关注和帮扶。

我相信很多贫困生都像我一样,自入学开始就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国家以及学校对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正是由于这份充满爱的大环境,得以让我们有底气去追梦、有勇气去奋斗、有骨气去拼搏,树立自强自立的观念,培养“经济不富有,但精神绝不贫困”的意识。

时光毫不犹豫地碾过我们单薄的青春,美好的大学时光已经度过了一半,即将迈入大四的我们,褪去大一入学时的幼稚,也抚平大二时期普遍的浮躁,大三生活也即将结束,我们应该要对自己毕业后的就业有方向,但我相信还是会有很多在校生处在迷茫的阶段。俗话说的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在毕业前可以接触企业,接触用人单位,接触社会的机会。它是一种学校学习的补充和延伸,也是一种更广泛的学习。我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拓宽知识面,增加社会阅历,甚至可能会明确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因此这对我们这些家庭贫困又即将面临毕业的学生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会抓住机遇,珍惜在各企业有限的时间,刻苦学习、宽厚储备、勤于实践、自觉磨砺。我们将发扬延边大学“求真、至善、融合”精神,克服困难,锻炼才干,更新观念,吸收知识,互帮互助,在次活动中学有所得。

虽然活动时间是三到四天,但是我们每一个学生都代表着延边大学的形象,所以我们应该用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的行为举止向所有人展示出我们延大的阳光形象。

在此,我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让这段宝贵的经历成为我们起航前的蓄力源泉。

最后,再一次感谢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给予我们这次机会,为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参观、学习的平台,让我们在奋斗的路程中感受到鼓励与温暖。我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更加努力拼搏,让这份爱得到价值的体现,在不远的未来,为学校、社会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2021年5月 25日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