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延边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崔桂善老师获奖感言
2021/05/25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事们、朋友们:

大家好!

我来自延边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我叫崔桂善。今天非常荣幸能够代表获得延边大学2021年度“朴杰教育发展基金”优秀教师奖的17名教师在这里发言。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激动和紧张,激动的是我庆幸能够得到领导、同事的认可和鼓励,紧张的是觉得自己离“优秀”二字还有很大的距离。

首先,请允许我谨代表获奖教师们,向可喜安集团朴杰董事长及全体人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可喜安集团在延边大学设立“朴杰教育发展基金”,让我们平凡的一线教师有机会获得这份荣誉和奖励。同时,这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时刻鞭策我们不断进取、保持教学育人的初心。

其次,我也代表获奖教师们向,延边大学及各位领导、老师表达诚挚的谢意,感谢校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相关部门为我们教师创造的机会。

我可能是今年获奖教师中,入职时间最短的,我是2015年1月入职。在过去的6年时间里,我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了意料之外的变化:在入职第一年我们专业停招,对于刚入职的教师来说备受打击。但,也就是在这艰难的时期,地理系全体教师团结一致,一同为专业努力,特别是老一辈教师们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感染着我们每一位青年教师。最终,专业恢复招生,并且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正式成立,新平台给予了我们教师更大的发展空间。尽管工作和生活环境都有所变化,但我仍庆幸成为学院的一员,因为在同甘共苦中彼此积累了更加深厚的情感。这种正能量也让我加深了对教师职责与义务的认知。因此,在这里,请允许我再次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与信任深表感谢!

春回大地,生机勃勃,我坚信,我们延边大学、我们地海学院也将桃李满园,蔚然成荫!

最后,祝所有领导、同事和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