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法学院民商法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 韩银珠获奖感言
2021/05/25 阅读次数:

尊敬的可喜安集团朴杰董事长、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法学院民商法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韩银珠,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此次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这次受到资助的全体同学向为我们提供帮助的领导、老师以及可喜安集团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我自小便对法学感兴趣,本科阶段的学习没有能够满足我对法学的求知欲,因此于2019年考入延边大学法学院开始攻读硕士学位,父亲和母亲在并不富裕的家庭环境下也毅然选择尊重我的决定。为了不辜负自身的信念和父母的期望,我抓住一切提高自己的机会,努力吸取知识,认真钻研学术,并取得了一些成果。今年有幸得到朴杰教育发展基金的支持,不仅帮助我减轻了经济负担,也是对我做出的选择的肯定,使我不再迷茫与徘徊,鼓舞我在学习、生活道路上更加奋勇向前。它更加激发了我的学习激情,坚定了我发愤图强的信念。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拼搏奋斗,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报答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与鼓励。

我会经常作为社区志愿者,为社区民众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前来咨询的很多是需要帮助的老人。我会向他们宣传生活中的法律常识,也会为不懂字的老人起草起诉状等法律文书。聆听他们的故事会面对我所不了解的世界,有时候会直面社会的阴影。如此,在宽阔视野的同时也会坚定自己的信念:发愤图强,为社会作出贡献。同时,也意识到帮助别人绝非举手之劳。助人不仅是时间和金钱的耗费,更是情感的交融和善意的循环。朴杰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我们的帮助亦是如此。我们全体受资助的同学们一定会铭记善举,饮水思源,将爱心更好地回报给社会。为此,我们要做到:

一、积极进取,学以励志。与朴杰教育发展基金相伴,我们前行的道路会更加宽广,全体受助同学一定会以此作为成长的养分,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在学习和生活中,锻炼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锐意进取,发愤图强,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二、心怀感恩、倍加珍惜。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各位理事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铭记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在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躬行实践,坚持知行统一,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祖国栋梁。

三、学会奉献、学以立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忘父母、老师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做爱心的传递者,回报社会,回报他人,在感恩中,学会珍惜生活的美好。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在日后的篇章中写下更辉煌的一笔。最后,再次真诚的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可喜安集团对我们的帮助,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祝愿各位同学学业进步、成长成才;祝愿可喜安集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