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医学院19级临床医学专业朴淳健获奖感言
2021/05/25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医学院19级临床医学专业的朴淳健,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朴杰董事长和学校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延边大学朴杰教育发展基金”是由可喜安集团董事长朴杰先生捐赠、在我校设立颁发已有五年时间。朴杰奖助学金不仅是对我们学习和综合素质的一种肯定,同时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是你们的关心,给予了我们继续奋进的坚定勇气,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对人生充满了信心与希望!我们相信,所有拼搏的汗水和理想的希冀,都会化作频传的捷报,作为您无私奉献的报答。

作为本届朴杰奖学金的获奖者,我再次感谢为我们提供本次机会的可喜安集团。长期以来,集团坚持“团结拼搏,勇创辉煌”的理念,把人才培养放在企业战略的重要地位。通过设立朴杰奖助学金,热心资助大学生的学习与研究,为促进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做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在业界树立了广泛而良好的形象。很荣幸,我能获得如此优秀的集团颁发的奖学金,贵集团优秀的集团文化将深深印在我们的脑海中,这些都将不断激励我、鼓舞我,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热爱科学,刻苦研究,追求真理,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理解和践行你们贵集团的理念与精神内涵。

最后,衷心地祝愿可喜安集团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各位同学学习进步!谢谢大家!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