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产学协同财团奖学金获奖学生感言
2020/12/23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我是2018级理学院数学统计专业的丁境艳。今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获得韩国产学协同财团奖学金的同学发言。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感动、喜悦,同时也深受鼓舞。感动的是韩国产学协同财团对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莘莘学子的眷念和厚爱;喜悦的是自己可以为并不宽裕的家里減轻一些经济负担;鼓舞则是因为奖学金不仅是一种奖励,更是对于我们学习生活的肯定。

 韩国产学协同奖学金是为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的一部分助学基金。当我们拿到这份资助的同时也感到了自己身上责任的重大。我们肩负着社会、学校、老师对我们的期望。面对这份期望,我们除了感恩之外,更应感到的是一种鞭策。我们应当明白,只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广泛涉猎,不断丰富自己的修养,拓展自己的思维,严格要求自己,才能不断的取得新的成绩,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向韩国产学协同财团对于我校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祝愿韩国产学协同财团更加发展壮大,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