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崔贞玉助学金获助学生感言(研究生代表)
2020/11/20 阅读次数:

尊敬的李星董事长、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医学院内科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文浩,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代表此次受到资助的同学发言,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在此,我谨代表这次受到资助的全体同学向延边华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李星董事长、学校领导以及老师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崔贞玉助学金对于我们贫困学子而言,不仅帮助我们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也解决了求学路上的诸多障碍,让我们能够心无旁骛地完成学业。在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看到了,全国医护工作者用仁心仁术书写的大爱无疆,虽然我没能像身边的老师们那样不顾安危踊跃驰援武汉,但是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也始终默默地坚守在心血管内科协助老师诊治患者。此时此刻的我拿着沉甸甸的助学金,既自豪又感激,自豪来自于新冠肺炎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控制,感激则是感谢李星董事长的资助、学校的认可以及老师的栽培,我们将铭记于心,也将以实际行动报答大家对我们的帮助与鼓励,真正做到坚定信心、不忘初心、传递爱心。

坚定信心就是自强不息,奋力拼搏。有了崔贞玉助学金,我们前行的道路会更加宽广,我们一定会把今天暂时的贫困作为人生的历练,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继续锻炼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锐意进取,发愤图强,勇敢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不忘初心就是心怀感恩,时刻铭记。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李星董事长、学校领导及各位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传递爱心就是要学会奉献、回报社会。我们力量虽小,但有信心把爱心的接力传好,做爱心的传递者,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他人。我懂得,学会拥有感恩的心才会在生活中发现美好,用微笑去面对人生。

最后,真诚的感谢李星董事长、学校领导以及各位老师对我们的帮助。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祝愿延边大学崔贞玉教育发展基金越来越好!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