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吉林银行奖学金获奖感言
2020/11/20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卢玉环,今天非常荣幸能够代表获奖学生站在这里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获奖学生感谢设立这一奖学金的吉林银行及其领导、相关工作人员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关心和鼓励。“吉林银行奖学金"带给学生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财富: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学习动力,让我们在前进的路上多了一份鞭策的力量,让我们相信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

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 在这里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一种自主学习、快速学习的能力。回顾过去的大学生活,时间的脚步匆匆而过,但是得益于学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关怀,大学四年中我收获颇多,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多项省级、国家级竞赛金奖,也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四年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其中有成功与欢笑,也有失败与泪水。总而言之总结出的经验就是:珍惜大学时光,做好未来规划,不畏艰辛曲折,扎实专业知识,注重自我培养,才能全面提升自己。

再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就要和母校说再见了,非常荣幸被保送到上海外国语大学就读研究生,饮水思源,在这里我要真诚感谢母校给了我成就梦想的机会和舞台。感谢母校四年来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各位领导对每位学子的关怀;感谢在求学路上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们,你们毫无保留的教诲,让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和许多为人处世的方法;感谢社会各界对于我们大学生的关怀和帮助。正是有了你们的关心、支持、培养和教育,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才能获得今天的荣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与这一奖项牵手,并不是我学习的终点,掌声终究会结束,而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我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用满腔的热情专心学术、用积极的心态踏实生活。并将这份宝贵的爱心传递下去,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回馈社会。再次感谢吉林银行的善举,祝愿贵行事业蒸蒸日上,祝福延边大学"桃李满天下",谢谢大家!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