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峨山奖学金学生代表获奖感言
2017/06/14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国际政治专业金保青。此次获得《峨山奖学金》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激动。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们,对韩国峨山社会福祉财团和我校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我觉得奖学金并不是钱而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肯定,对未来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与此同时我也感谢学校校领导对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正是有你们的关心和爱护,我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

我在过去两年里刻苦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作为班里的学习委员和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我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并在学习方面下功夫。在工作方面我认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认真负责完成每一项任务。大学两年里一直拿了专业奖学金并很荣幸获得了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中我积极参加了系和院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增长见识的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荣获“峨山奖学金”也是对我个人两年来学习工作的一种肯定。它肯定了我学习方面的努力,也激励着我要超越过去,拼搏奋斗。但是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荣誉和成绩,那只能属于过去,不能代表将来。我将在剩下的大学时光里,继续怀着感恩的心,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时间,拼搏奋斗,今后会继续努力,更加努力成为一名成绩优秀、品德优良的学生。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