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受益感言    正文

朴杰奖学金学生代表获奖感言(博士)
2017/06/09 阅读次数:

 

尊敬的可喜安公司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朴雪梅,是朝鲜-韩国学学院的2016级博士研究生。我很荣幸获得由可喜安公司设立的朴杰教育发展基金-最佳学术奖奖学金,并代表全校荣获该项奖学金的研究生在此表达我们对可喜安公司、学校及老师们的感谢。

首先,真诚地感谢贵公司在我校设立了这个奖学金,这不仅仅是对我们过去一年学习、生活的肯定,更是对我以后做好学术研究的一种激励和鼓励。其次,还要感谢辛勤栽培我们的老师,正是因为你们的教导和培养,鼓励与支持,探讨与帮助,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绩。

我认为,朴杰教育发展基金-最佳学术奖,最重要的本质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肯定一份对我们学习的激励,更是种鞭策种希望通过奖学金看到的是可喜安公司对我们希望的寄托得到的是贵公司及学校对我们学习的肯定这使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在我们为人生目标努力奋斗的道路上奖学金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提供我们源源不断的能量!

朴杰董事长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热心公益事业,热情回馈社会。从中我们学到了感恩,我们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而有爱心的社会成员,回馈社会,把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

在朴杰董事长带领下,全体可喜安员工,以团结拼搏、坚韧的毅力、执着的追求,获得了丰硕成果。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成功并非偶然,是通过经历无数次的失败和挫折而获得,学术研究也是如此,任重而道远,我们会加倍积累知识,厚积薄发。同时,我们也要学习各位前辈们的“匠心精神”,对学术研究攻坚克难,执着追求,早日成为社会乃至国家的栋梁之才。

然而与这一奖学金牵手,并不是我们学习的终点,掌声终究会结束,而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不管取得怎样的荣誉和成绩,都将会成为过去,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获得该奖学金给了我们更多的鼓励与认可,我们将会带着这份感恩更加发奋图强,把今天的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向下一个目标奋勇前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再次感谢可喜安公司和我的母校,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福母校培养更多的人才服务社会,谢谢大家!

此致!

 

 

 

2017年6月2日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