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3年度“助梦起航”走访校友企业活动—杭州篇
2024/01/18 阅读次数:

113-16日,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科科长尹华、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科科长黄一娜带领9名学生前往杭州、义乌等地开展延边大学2023年度助梦起航走访校友企业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浙江校友会的鼎力支持。

期间,由我校农学院93级校友张成浩带领团队参观了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杨渡科研创新基地。通过零距离的接触和交流,同学们对省农科院的组织架构、历史沿革、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成果推广等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第二天,团队参观了义乌市企业普拉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对走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同时,梁林董事长还分享了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经历。交流氛围热烈,不仅开拓了学生的眼界,也激发了他们到企业实践实习的兴趣。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他们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市场营销策略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这些宝贵的经验和知识将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3年度“助梦起航”走访校友企业活动,增进了学生与校友前辈们的情感,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母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通过参观走访校友企业,学生们不仅能够了解行业动态,还能够与校友们建立联系,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了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到了不同行业的工作环境和要求,回校后要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实现自己的梦想。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