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3年度“助梦起航” 走访校友企业活动—天津篇
2024/01/18 阅读次数:

113-16日,校友总会校友联络科科长金哲、学生处资助科梁爽老师带领九名学生赴天津开展了“延边大学2023年度助梦起航大学生走访校友企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推动校友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本次活动得到了延边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13日到达天津后,团队首先参观走访了转身表达(天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金铭校友在座谈会上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和管理理念,鼓励学生们要有创新精神,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座谈会上延边大学天津校友会郎守民会长对走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津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及建设情况,校友代表们畅所欲言,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在延大度过的温暖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关怀的感激之情。

接下来的两天团队分别参观走访了中升饲料企业和三星电机企业,并开展校友座谈。在中升饲料企业,严文恒董事长与学生们分享了个人学习、工作的亲身经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未来规划。在三星电机企业,宋恩泽经理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创新和市场战略。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近距离地参观各生产流水线及工作实操过程,亲身感受了现代化企业的运作方式和技术实力。

走访参观校友企业过程中,同学们与企业工作人员互动不断,采取提问和解答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同学们不但对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也对今后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参观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推动了校友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为助力学弟学妹们找到心仪的工作,走稳踏上社会的第一步,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