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举行奖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
2024/01/02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朴文一奖学金”“郑判龙助学金”“魔介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成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长林雪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姜秀玉、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金钟范、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一及获奖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长韩庆万主持。

仪式上林雪梅宣读2023年度“朴文一奖学金”“郑判龙助学金”“魔介奖学金”获奖助学生名单,姜秀玉、崔一、金钟范为获奖助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助学金。

仪式上,姜秀玉、崔一、金钟范依次发表讲话,他们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延边大学原校长朴文一教授、已故延边大学副校长郑判龙教授以及90届校友李宪立女士设立奖助学金的过程和初衷,以及多年来我校接受捐赠等相关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励志成才、自强不息、饮水思源、回馈社会。

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生田金香发言。她代表所有获奖助的学生向奖助学金的设立者和捐赠人表达深深的谢意,并表示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殷切期望,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奋进、脚踏实地、勇攀高峰、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备注:

1.朴文一奖学金获奖学生10人,每人5000元,奖学金共计50000元人民币。

2.郑判龙助学金受助学生20人,每人5000元,助学金共计100000元人民币。

3.魔介奖学金获奖学生15人,每人4000元,奖学金共计60000元人民币。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