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举行吉林天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
2023/12/25 阅读次数:

1224日下午,我校在党政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吉林天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宇建设集团”)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天宇建设集团党委书记田奎相、董事长洪松范,延边朝鲜族企业家协会会长韩杰;校党委书记冯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红星及天宇建设集团相关领导、学校党委常委班子部分成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学武主持。

冯涛在致辞中向天宇建设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天宇建设集团始终不忘关心教育、回报社会,在疫情期间向我校捐赠了价值26万元的生活物资,为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捐赠既是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与鼓励,更是对全校师生的鞭策与关怀,更将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拓展更大影响,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开展协同联动,精准发力,共同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面开创双方共谋发展、携手奋进的新局面。

田奎相在致辞中对天宇建设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多年来天宇建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办企业不仅要创造利润,更要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积极回报社会。此次捐赠是天宇建设集团积极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的行为表现,希望以此进一步激励延边大学的青年教师们,提振士气、增进能力,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开发、新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为延边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洪松范与蔡红星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蔡红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洪松范赠送感谢牌。此次天宇建设集团向我校捐赠500万人民币,设立延边大学天宇教育发展基金。其中200万元用于奖励、资助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团队;300万元用于校园基础建设、校园美化工程等。

天宇建设集团、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全  景

校党委书记冯涛致辞

天宇建设集团党委书记田奎相致辞

天宇建设集团董事长洪松范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红星签署协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红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蔡红星向洪松范赠送感谢牌

副校长张学武主持仪式

合  影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