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度“助梦起航”资助仪式
2023/12/12 阅读次数:

1212日上午,我校在求真楼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助梦起航”资助仪式。张学武副校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及获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金钟范主持。

张学武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助梦起航”资助项目的设立,目的在于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和发展需求,进一步拓宽资助形式和完善资助育人工作,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激发学习热情,帮助学生成就梦想。他向全体获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一个自尊、自强、自信的人。在学习上好学上进,在生活中艰苦朴素,在意志上不断磨砺,用优异的成绩、扎实的学识为父母、老师和学校争光。二是做一个好学、勤学、善学的人。获助同学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树立远大抱负,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自己打造成为适应社会的高质量人才;三是要做一个知恩、感恩、报恩的人。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家人、学校、社会对你们的关爱,始终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做爱心传递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国家与社会。随后,他向天津和浙江杭州校友企业走访团队授旗。

仪式上,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赵光宣读《延边大学2023年度“助梦起航”资助项目实施方案》;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资助科科长黄一娜宣读“助梦起航”资助项目获助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向342022级获助学生发放平板电脑,总价值12.6万元人民币;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共有172021级学生获得资助。

2022级朝鲜语专业李淑婷、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白雨桐同学代表获资助学生发言,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求学路上的心得,表达了对获得资助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社会的期望。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