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度延边大学知晓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3/11/22 阅读次数:

1116日下午,2023年度延边大学知晓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人文楼218会议室举行。捐赠人申学友(政治系校友)、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金钟范、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姜秀玉、国际政治专业主任朴龙国及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笑言主持。

仪式上,孙笑言宣读“延边大学2023年度知晓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申学友校友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学金。

白雪花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首先代表获奖学生向申学友先生表达真挚的感谢,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发挥创造,回报社会,不辜负申学友先生的支持和学校领导、老师及家长的期望。

申学友校友发言。他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以期望,勉励学子们多学多练,多思考多判断,对自己和社会要有理性的判断。

姜秀玉院长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学会感恩,牢记社会各界给予的无私的帮助,为实现延大梦和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2023年度延边大学知晓奖学金获奖学生共10名,本科生8人,每人奖励4仟元,研究生2人,每人奖励5仟元,奖助学金共计42仟元人民币。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