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举行延边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
2023/01/04 阅读次数:

12月12日上午,延边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延吉举行。校长金雄出席仪式。

金雄在仪式讲话。他表示,出版社成立至今,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应势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发展之路,以出色的业绩将延边大学的影响推向了全国。一直以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都离不开延大出版人的大力支持,此次捐赠将对学校长白山区域生物资源研究与利用科创中心建设提供助力。对出版社未来的发展,金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真抓实干,提升综合竞争力,把企业发展摆在首要位置不动摇;二要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组织管理,把规范运营作为发展的底线;三要优化顶层设计结构,不断激发企业内在发展动力。他希望延大出版人继续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办社宗旨,坚持立足教育、弘扬学术的办社理念,保持和发扬自身的出版特色,走品牌立社和品牌强社的发展之路,共同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延大梦”作出新的贡献!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安国峰致辞。他对出版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出版社的发展壮大与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此次捐赠是延大出版人积极回馈学校、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科学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表现,是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人才培养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行动,更是延大出版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延大出版人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所有热情和智慧投入到出版和教育事业中去,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赵立才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签署捐赠协议;金钟范代表延边大学基金会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及感谢牌。

据悉,出版社此次共捐赠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分两年实施,2022年捐赠1200万元,2023年捐赠800万元。资金将用于“延边大学长白山区域生物资源研究与利用科创中心建设基金项目”。

仪式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光主持。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育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