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2/07/23 阅读次数:

(记者 何鑫)7月20日上午,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求真楼二楼贵宾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学武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学武在致辞中对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在做好医疗服务的同时,不忘关注学校教育和民族艺术发展,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与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全面开创双方共谋发展,携手奋进的新局面。他强调,此项基金在使用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协议要求,做到专款专用,最大程度发挥基金的作用。他希望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与学校教育基金会通力合作,共同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延边地区医疗、教育、艺术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党委书记、天使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刘延祥致辞。他表示,在今年全州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过程中,艺术学院以文艺形式宣传延边地区医务工作者的先进典型事迹,通过文化艺术激励更多人发扬抗疫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延边地区各项事业和谐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他希望,在未来艺术学院能够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始终秉持公益初心,携爱砥砺前行,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将始终与艺术学院同向同行,共同为促进延边地区医学进步和医疗事业发展、推动延边大学教育事业进步而不断努力。

艺术学院院长崔玉花致辞,她代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向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中,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坚守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延医人”的责任与担当;在抗击疫情期间,艺术学院通过艺术作品宣传,弘扬抗疫精神,坚定了学校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她表示,未来艺术学院将继续支持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的文化建设,积极传播正能量,持续宣传先进医护工作者事迹,与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一道为延边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刘延祥与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金钟范代表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颁发了感谢牌。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延边大学艺术学院、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光主持。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