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正修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12/10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下午,2021年度正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科技楼八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长金雄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讲话。

    金雄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需要年青一代去掌握相关的核心技术,成为新时期的开拓者和实践人。他希望获奖者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的培养和社会各界的帮助,要将爱心和感恩之心不断传递;要学会质疑、学会奉献,要努力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奉献者、受益者和见证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圆梦人。他强调,奖学金是荣誉也是鞭策,希望获奖者把奖学金用到实处,勤学不辍,练就过硬本领,将来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朝汉文学院教授金虎雄介绍了正修奖学金的来历并鼓励获奖者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不断进取、奋发图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共有9名硕士研究生和21名本科生获得正修奖学金。朝汉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郑燕、融合学院2020级朝鲜韩国学政治学方向崔香丽分别代表获奖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发表感言。他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牢记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和职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全莹主持仪式,李金辉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朝汉文学院、教育基金会、朝鲜韩国研究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01.jpg


校长金雄讲话


00.jpg


校长金雄为正修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02.jpg


朝汉文学院教授金虎雄致辞


03.jpg


朝汉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郑燕代表获奖本科生发言


04.jpg


融合学院2020级朝鲜韩国学政治学方向崔香丽代表获奖硕士研究生发言


05.jpg


朝鲜韩国研究中心历史研究所所长全莹主持颁奖仪式


08.jpg


朝鲜韩国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金辉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06.jpg


会场全景


07.jpg


合影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