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到我校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实地考察工作
2021/12/06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上午,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评估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实地考察工作。我校在求真楼二楼贵宾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报告会。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周秀及评估专家、延边大学校长金雄、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部分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金雄校长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做优做强,为“双一流”“双特色”提供坚强的基金保障》的汇报。金雄从教育基金会性质、宗旨、业务范围、第三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等四方面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汇报了我校近三年教育基金会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教育基金会始终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加强学校与校友、国内外各界的广泛联系合作,接受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捐赠,全面支持与推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育基金会将持续拓宽筹资渠道,努力做大做强教育发展基金实力,进一步提升社会资源的汇集能力;不断着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精心打造公益品牌项目;积极构建有效的校院两极筹资工作体系,做好学校筹资工作顶层设计,充分调动和引导学院筹资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共同营造筹资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而努力奋斗。

   周秀对我校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多年来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能够主动走出校园,拓宽募资渠道,全力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希望,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拓宽工作思路,在募集资金及救助形式上不断创新,充分挖掘并利用好社会资源和校友资源,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听取工作汇报后,评估专家按照指标体系认真进行了材料审查和实地考察。在最后信息反馈环节,专家组对我校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专家组认为,我校基金会基础条件完善,内部治理规范,公益活动规模与效益、项目开发与运作、项目创新性等方面成效显著,社会综合评价较高,为有效推动延边大学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_MG_7489.JPG


_MG_7496.JPG


_MG_7483.JPG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