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举行延边拾光摄影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
2021/10/13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2日上午,延边拾光摄影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延边大学求真楼二楼贵宾室举行。延边拾光摄影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寒冰、人民路店长吉娜;延边大学工会主席黄润浩、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金钟范、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赵光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科科长尹华主持。

仪式上,谢寒冰总经理与金钟范秘书长签署捐赠协议;金钟范秘书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谢寒冰总经理颁发感谢牌。

谢寒冰总经理致辞。他表示全家福是一个家庭美满幸福的一种形式表现,作为一名在延边创办微小企业的宁波商会成员,非常荣幸能为延边大学教职工做一个“全家福”拍摄活动。

黄润浩主席在仪式上代表延边大学全体教职工向延边拾光摄影有限责任公司谢寒冰总经理表示衷心的感谢。延边拾光摄影将秉承匠人精神用精湛的技艺,记录延边大学260多个家庭的幸福时刻,用艺术的语言传递出合家团圆的幸福感,这是给他们未来最好的礼物。

附:延边拾光摄影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全家福”套餐260套,价值人民币25万元人民币。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