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筹款项目  捐赠鸣谢  捐款方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    新闻公告    正文

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党支部开展建国7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9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切实增强党支部党性观念, 2021年9月30日,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全体员工到药水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龙县药水洞苏维埃政府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红色养分”、坚定理想信念。

今年不仅是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也是药水洞苏维埃政府成立91周年。通过深入学习和龙市红色历史精神,全体员工详细了解了东北第一个红色政权——药水洞苏维埃政权的革命历史和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延边地区的革命历程以及朴相活、金顺姬等众多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在延边的发展历程和延边抗战历史,进一步增进了党员的政治认同意识、思想认同意识和情感认同意识。在重踏历史遗址的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再次体会到了今天的来之不易,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将爱党、爱国热情化为内生动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子邮件:jjh@ybu.edu.cn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3370    传真:0433-2733348